关于我们

九龙城地区谘询平台

最新消息

相关出版

媒体展览

相关网址

联络我们

 

市区更新地区咨询平台的任期已于2014年5月31日届满。建议的《九龙城市区更新计划》于2014年1月29日已提交予发展局局长考虑,并已上载到本网站。

本网站的资料已存档,不会再予以更新。

ENG
纯文字


 

 

重要告示


免责声明


"市区更新地区谘询平台"("谘询平台")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一般参考之用。虽然"谘询平台"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无误,但对该等资料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或恰当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或保证。


本网站亦可能载有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资料,而"谘询平台"对该等人士或机构以及对该等资料并无影响力。使用者亦可透过从本网站连结到其他网站而取得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资料。"谘询平台"明确声明并没有批准或认可本网站所载的其他资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对于该等资料亦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


对于因或就本网站所载的有任何资料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谘询平台"并不担责任,并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省略、暂停或编辑本网站所载由"谘询平台"编制的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版权公告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谘询平台"是本网站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谘询平台"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


本网站所提供的有关资料,就是你在"网页上所浏览的资料"。这些资料并无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包括可售保证、非侵犯知识产权保证或适合作任何特定用途保证)。虽然"谘询平台"准许你以原来格式下载、展示、打印和复制这些资料(包括保留本公告在内),供你作个人或非商业用途,但"谘询平台"仍保留其他一切权利。如欲提出有关复制的要求和版权的查询,可致函:


邮寄: 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
北角政府合署14楼
市区更新地区咨询平台秘书处
 

                或电邮: enquiry@durf.org.hk


私隐政策


"谘询平台"致力确保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规定来处理所有个人资料。在这方面,"谘询平台"承诺:
  • 以合法和公平的方法收集足够但不超乎适度的个人资料,而该等资料必须只为与"谘询平台"的职能或活动有关的合法目的而收集;
  • 在顾及个人资料所作用途的同时,采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骤,确保所收集或保存的资料准确无误;
  • 删除不再需要作原有用途的个人资料;
  • 除非有关人士已明确同意改变资料的用途,或该等用途得到法律准许,否则"谘询平台"只会把所收集的个人资料用于收集该等资料的目的或与其直接有关的目的;
  • 采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骤,以保障个人资料不会为未获准许的人士或意外地为人查阅、处理、删除或作其他用途;
  • 采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骤,以确保任何人能获告知"谘询平台"所持有的个人资料种类,以及该等资料会作什么用途;以及
  • 准许任何人查阅和改正以他们为资料当事人的个人资料,并以法律准许或规定的方式处理该等查阅/改正个人资料的要求。

如果你对"谘询平台"的私隐政策及实务方面有任何查询,请与"谘询平台"秘书处联络。

 

  以最新版本的微软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阅读「市区更新地区咨询平台」效果最佳。   重要告示